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3-10-10 14:35:0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武汉大学2023年研究生实践育人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优秀个人和优秀成果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材料审核、答辩评审,产生了2023年实践育人评优学院推荐名单。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一、武汉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8名,其中5名为学校分配学院的指标,3名为研工部推荐名单):

  黄一澄   裴希   邵至央   荣鑫雨   贾宇婷   丁威威   杨荷天   杨玖洲

  二、武汉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4项):

  《武汉经开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负责人:何倩)

  《大数据时代政府审计的挑战与发展》(负责人:裴希)

  《红色档案数据库建设研究一以昆山市档案馆为例》(负责人:杨荷天)

  《数智赋能:基于新时代理论宣讲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以张湾区委宣传部为例》(负责人:丁威威)

  三、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2名):

  冯薇   潘沛

  公示期为10月10日至12日。如对上述推荐人员、成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院研工办反映。联系人:吴坷,电话:68754436。反映情况应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10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