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我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3-09-19 10:28:1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具有联系学校、学院与广大信管院研究生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学生组织。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3年6月15日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为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顺利开展各项研究生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工作水平,根据《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决定,并报经院团委批准,现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公开招聘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为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

  2.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遵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熟悉《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开创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不良处分记录。

  5.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无课业不及格记录,原则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各科成绩均在B-及以上。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与学生工作的关系,能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能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能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保证在院研究生会正常履职1个学年,履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

  二、招聘职位

  研究生会办公室: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学术科技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心理互助与权益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宣传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职业发展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文化体育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5人;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无合适人选,以上职位均可空缺。

  如需了解各工作部门的具体职责,请查看附件1。

  三、报名方式

  报名从即日起截至2023年9月27日19:00。

  有意愿加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请在指定日期内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imyjsh@163.com。

  文件以“姓名+第一意向部门+第二意向部门”形式命名。(文末附件2下载《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报名表》)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将有工作人员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候选人须进行3分钟的个人情况、工作规划介绍,并进行现场答辩。

  五、选拔程序

  1.报名截止后,由院研究生会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同学将收到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选拔,请报名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组织进行。

  3.面试结束后,院研究生会将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建议人选,建议人选将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网”和“WHU信管研究生”公众号进行公示。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

  2023年9月19日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1: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能简介.docx (17.27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2: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7.74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