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3-08-29 15:49:1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2023-2024学年我院2022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在籍)第一学期报到注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于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9月1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返校研究生于9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由本人携带研究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14室)报到注册,返校途中请做好自我防护。研究生报到注册前须按财务要求缴费,具体可通过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查询。如存在欠费情况,不能办理注册手续

  3、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研究生,应履行请假手续(通过登录学校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研究生请销假申请进行线上申办)。请假期满后,及时到学院214室补办报到注册手续

  4、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等情况暂不返校的研究生,可通过邮件(regsimyjs@163.com)、电话(027-68754939)等方式报到。

  5、处于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注册;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需办理复学手续。

  6、对于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研究生,学校将按照《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7、请各班级统计本班同学返校情况,于9月11日17:00前填报《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无推迟到校情况的班级,也请发邮件注明无推迟返校情况。

  8、请各班级开学后组织召开暑假见闻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内容见附件2,具体形式由班级自行安排)。各班班长于9月11日17:00前将暑假见闻座谈会召开情况记录(应包含参会情况、座谈会内容及发言人基本信息、主要观点)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8月29日               

文件类型: .xlsx 附件1.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xlsx (10.99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2.研究生暑假见闻座谈会主要内容.docx (15.8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