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3-02-07 17:09:5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研究生于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报到注册。返校途中请加强自身防护,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

  2.获批准返校研究生,请于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由本人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14室)报到注册。

  注:研究生报到注册前须按财务要求缴费,具体可通过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查询。如存在欠费情况,不能办理注册手续。

  3. 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研究生,应履行请假手续,提交《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请假申请表》(附件1)。请假期满后,应及时到学院216室销假,并到214室补办报到手续。

  4. 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等情况暂不返校的研究生,提交《武汉大学研究生参加校外实习科研活动审批表》(附件2),并通过邮件(regsimyjs@163.com)、电话(027-68754939)等方式报到。请假期满后,应及时到学院216室销假。

  5.因不符合返校条件而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研究生,应提前向学院报告。

  6.处于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需办理复学手续。

  7. 对于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研究生,学校将按照《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文件类型: .doc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请假申请表.doc (21.50 KB)

   附件2. 文件类型: .doc 武汉大学研究生参加校外实习科研活动审批表.doc (34.50 KB)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