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情报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不信教”主题教育
时间:2024-03-27 19:00: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培养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党性修养,2024年3月25日,信息管理学院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不信教不传教”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

图片4.jpg

  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张帅宣布到会情况,接着由支部书记田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贯彻教室,支部成员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而后,张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指出身为学生党员应如何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邹明星发言:思想是行动的指南,信念是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该坚定不信仰宗教的信念,才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成员拒绝信仰宗教的使命感,坚定了大家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决心。

  (撰稿:田蕊,摄影:麦靖芸)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