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 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9 23:56:3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0月17日14:30,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出版发行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院办205联合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本次党日活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展开,会议由出版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兆强主持。

图1.JPG

  理论知识竞答活动的题目内容,将专业背景与党史故事相结合,共包括“红色出版史”、“四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部分内容。本次主题活动以竞赛抢答的形式进行,通过抢答检验同志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活动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认真思考、踊跃作答。

图2.JPG

图2.JPG

  本次理论知识竞答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帮助支部党员巩固理论知识、查漏补缺,使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史、党政等内容的理解。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本次理论知识竞赛为支部成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今后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日常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字:冯卓婧,图片:冯卓婧)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