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保密管理、情报学、电子商务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8 13:04: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意识,2021年11月26日晚,保密管理、情报学、电子商务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解决宿舍楼道垃圾存留问题,分组进行楼道垃圾清理,爱护环境卫生。

1.jpg

图1 宿舍楼道内留有未及时扔掉的垃圾

  同学们反映较多的有宿舍楼道垃圾存留问题,目前校内宿舍楼道不设垃圾桶,生活垃圾需要大家拿下楼扔到宿舍楼外垃圾桶,有的同学将垃圾长时间堆放在宿舍门口,破坏了宿舍楼层整体的美观与整洁,散发出难闻的味道,也容易滋生细菌,进而危害大家的健康。因此,三个支部决定一同开展此次活动进行宿舍楼道垃圾清理。

2.jpg

图2 活动成员清理宿舍楼道垃圾

  活动当日,分小组分楼栋分楼层开展垃圾清理活动,考虑到楼道垃圾较多,以及清理的方便性,各支部书记为活动提前准备好了大垃圾袋,各小组成员找支部书记领取了垃圾袋,开始认真地清理宿舍楼道的垃圾。

3.jpg

图3 清理出的大袋垃圾与清理后整洁的楼道

  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垃圾袋一件件在被填满,宿舍楼道也逐渐恢复了干净整洁,大家都非常开心,也有了满满的成就感。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增强了大家对为人明服务的宗旨意识。为人民服务不是一个口号,它需要我们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与配合,希望以后支部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撰稿:夏金玉,摄影:杨鑫)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