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5 14:35: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2020年11月1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号召与组织下,共赴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党支部成员应到7人,实到7人,全体成员积极参加,通过回顾和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与重要作用,及疫情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及其事迹,感受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与使命。

图1.jpg

  图 1  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从当日下午14:00开始,党支部成员们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新冠疫情专题展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情感真挚。

  图2.jpg

图 2  党支部成员参观展览

  王丹丹同志谈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从国家领导人到基层社区服务干部,都自觉肩负起共克时艰之重,以义无返顾、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做到任务繁重有党员干部引领,工作薄弱有党员干部支撑,躬身一线,善作善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也深受感动和鼓舞,并立志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坚定信心,跟随党组织,时刻做好奋战一线的准备。汪颖同志也提到此次疫情中涌现了非常多的英雄人物,他们有的是共产党员,有的是群众,在这次的展览参观中,又看见了这些熟悉的名字以及面孔,他们所作出的奉献值得铭记和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疫情的日常防控上做好表率,同时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在国家有需要之时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裕阳同志在参观了此次疫情专题特展后感慨万千,“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武汉人,作为一个疫情期间留校的学生,我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在疫情期间的付出,看到展览,我的脑海内再次浮现了疫情期间学校为我们送饭、送水果,解决我们生活困难的一幕幕,我深受感动,也倍感幸福,对党和政府的及时响应无比自豪,对学校和人民的付出无比感激”,他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希望像党和政府给予他的安心与温暖一样,也能将幸福与温暖带给他人,同时,坚定了他努力做研究,完善自我,时刻为奉献自己做出准备的决心!

  (撰稿:热孜亚,摄影:热孜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