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40】【不限专业】华夏幸福2023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时间:2023-04-07 10:56: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华夏幸福2023春季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

 

同时也可关注“华夏幸福精英汇”公众号或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VyCht80IqPeAy1zbzYUoA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流程:即日起至5月15日,网申启动→面试4月-5月)分批次发放offer4月-5月)

 

    公司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公司秉持“服务即未来”的理念和“服务实体企业,发展县域经济”的使命,以产业新城为平台,以住宅开发和资产管理为基础,打造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的政府服务体系和以空间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服务商。

管培生项目:

华夏幸福管理培训生有深厚的历史基础和文化土壤,有科学合理和独特的培养方式,更有超出预期的人才成长硕果,多年来整个子弟兵群体不断壮大,大多数都成长为公司各级管理者和专家。承接公司新战略,匹配新的人才策略,华夏幸福管培生也重新规划升级,正式形成以常青藤为核心的四大品牌:常青藤、产动力、将才生、创未来

一、常青藤

常青藤是华夏幸福战略人才发展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面向公司整体业务领域培养中高级管理者,致力于选拔全球一流院校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系统培养,实战训练后委以重任。培养目标为3年成骨干,5年进班子,7年成为一把手。

启动十余载,在“大胆任用”人才战略牵引下,公司一大批优秀常青藤逐步成长为中坚力量,其中各级干部岗位常青藤占比超过20%,关键岗位常青藤占比近45%,更有多名90后成长为区域/分公司总经理。

扫码下方二维码,一键投递:

CB022D67@B1691127.23782F6400000000.png

二、产动力

产动力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是产业发展集团针对产业招商岗位倾力打造的校园招聘项目,旨在培养产业招商精英人才。

产动力项目的培养目标为:3年成招商骨干,5年成招商能手,7年成为业务一把手。为此公司制定了系统的培养方案,覆盖人才选拔、培训与发展、任用与晋升、优秀人才保留等人才管理的全过程,持续关注产动力的培养与发展,为优秀的毕业生搭建梦想舞台。

扫码下方二维码,一键投递:

3605FDFC@089F4F45.23782F6400000000.png

三、将才生

将才生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面向物业服务业务培养中高级管理者,志在打造德才兼备、有勇有谋、独当一面的城市运营高级管理者。幸福基业坚持把将才生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资源。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清晰的成长培养路线,1年主管3年经理的培养规划,已经在将才生中得到很好地印证。

10年来,公司共培养将才生800余人,超90%的将才生已晋升为管理人员,更有多名将才生走上分公司总经理的岗位,将才生正逐渐成为公司管理干部的主力军。

扫码下方二维码,一键投递:

2FF9F8A1@B808204C.23782F6400000000.png

四、创未来

创未来项目于2023年正式启动,面向公司新业务培养中高级管理者,吸引有激情、有创新想法、踏实拼搏的优秀毕业生。

创未来项目的培养目标为1年成为业务能手、3年成为核心骨干、5年成为合伙人。为此公司提供了清晰的发展路径和系统的培养方案,通过“星火”、“先锋”、“光年”人才培养项目,打通内外部资源,以项目孵化实战、CEO带教、轮岗实战等方式为毕业生开启崭新未来、实现职业发展梦想。

扫码下方二维码,一键投递:

CD2DFF6A@1BEACF29.23782F6400000000.png

文件类型: .docx 【招聘简章】【常青藤】华夏幸福2023届常青藤春招.docx (232.44 KB)

 

文件类型: .docx 【招聘简章】【产动力】2023级华夏幸福产动力招聘简章.docx (96.38 KB)

文件类型: .docx 【招聘简章】【将才生】幸福基业2023级将才生校园招聘.docx (160.03 KB)

文件类型: .docx 【招聘简章】【创未来】华夏幸福2023届创未来校园招聘.docx (449.1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