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春暖花开,奔你而来——歌单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5-23 20:59:24  来源:心理互助部   作者:史佳玉  点击量:

  

  5月14日,为了帮助同学们舒缓生活中的压力,以更健康愉悦的心情进行科研学习和生活,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会心理互助部面向全校研究生同学征集歌单。征集活动持续到5月22日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期间,我们通过在线问卷的方式向大家征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歌曲,根据收集到的结果来看,歌曲中有传递温暖,传递力量的正能量歌曲;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年代老歌;也有默默陪伴每个失眠夜的自然白噪音;也不乏神剧中的神曲,给人无限热血的动漫BGM等。  

  最终,我们在所有的歌曲中统计出了票选最高的20首歌曲,制作成本次活动的治愈歌单,并通过各大音乐平台与大家进行线上分享。 

  (网易云音乐) 

(QQ音乐)

  最后,我们通过抽奖的形式为参与的同学进行了奖品发放,至此,本次歌单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通过音乐分享心事的良好渠道,同时增加了同学们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己的平台。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