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选举大会
时间:2023-10-18 23:54: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0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研究生党支部于我院209室举行了发展对象选举大会,确立本批入党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昌峻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正式党员24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会议召开标准。

图1.jpg

  蒋昌峻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强调了会议纪律。陈思语、傅聪睿、税典程、雷鑫、胡玉玲、刘华玮、左任衔7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自我陈述。在思想政治方面,各位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安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等党团活动并踊跃发表心得体会;在日常生活方面,各位同志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同时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在学业上,各位同志刻苦钻研,努力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做到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2.jpg

  7位同志陈述完毕后,与会党员就几位候选人的确立发展对象问题充分发表意见。之后,与会24名正式党员采用不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共投票24票,弃权0票,其中税典程同志得票11票,得票数最多,因此确立税典程为本次发展对象选举大会所选出的发展对象。

  最后,蒋昌峻对本次发展对象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税典程同志的期待,希望其坚定对党的信念,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撰稿:陈楠 摄影:陈楠)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