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3管工党支部“最佳党日”系列活动--推翻封建专制,走向自由民主
时间:2014-11-14 23:46:3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民主精神。本党支部在11月9日组织全体支部成员举办一次以“推翻封建专制走向自由民主”为主题的最佳党日活动。

11月9日早九点,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一行11人,来到位于阅马场的辛亥革命纪念馆并在孙中山铜像前合影留恋。

11.png

 


    1911年10月,武昌起义成功后,即在此建立了革命军政府,颁发公告,宣布废除封建帝制,成立中华民国,并电通全国,号召各省起义。

 


1.png 
   该馆陈列有大量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是一本鲜活的历史教科书。 


     支部的各个同志都认真参观的每一个件历史文物。

4.png

 


3.png

 


5.png 


      参观完红楼之后,我们支部一行人又一同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为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一座专题博物馆。


6.png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每一名党员最真切的感受就是,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多少人为了中华民族的自由民主而流血牺牲。
 
     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提倡这种敢为天下先、敢为民生洒热血的精神。
 
     将首义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贡献于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