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获学校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0-01-10 16:29:32  来源:  作者:郑心茹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学校2019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从2017年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同时,陈茜、吴乐艳、郑心茹等3名同学获评“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校号召并不断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我院大力开展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2019年共举办专题学术讲座、报告及研讨会50余场,期间多次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分享,内容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

  在本年度学术科技节活动中,我院获批4个立项项目,分别是“博学笃志,励学敦行”系列讲座、“以创新带发展,以创业带就业”系列讲座活动、“明德求真,知行合一”学术诚信训练营、“忆峥嵘岁月,抒时代华章”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在培育优良学术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高求职就业能力,推动研究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我院将持续关注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的培养,深入了解研究生同学的需求,整合相关力量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提供更为丰富的学术资源,创造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