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拾起美好,分享幸福:身边的小确幸,你发现了吗?
时间:2023-02-08 14:24: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在我们的“发现身边的小确幸”有奖摄影征集活动中,邀请大家用心去发现并分享藏在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美好,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大家的踊跃投稿。我们的生活有无数种模样,我们所为其欣喜、为其动容的的场景也有无数种模样,来看看这些用相机定格住的美好时刻与你的“小确幸”有没有相似之处呢?

@高饱和度战士

1.jpg  

  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我遇见了双子座流星。在等待流星的那段时间,我好像想了无数个愿望,却总是不满意,等到漫天的流星呈现在我眼前,我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健康顺遂,家人平安。 

@哄哄

3.jpg

  假期从来没有早起过,某天需要出门早起,拉开窗帘看到了日出,原来从前每天我错过了这么多。

@X

2.jpg

  在阳光下散步非常幸福!

@Yoyo

4.jpg

  和好朋友一起在江边放烟花,开开心心。 

@五分糖

5.jpg

  新年的好运烟花!

6.jpg

  天朗气清,我和朋友在路边遇到一只可爱修勾,一天都好开心呀!

@言臾

7.jpg

  瑞雪兆丰年,我们期盼着美好的明天。我不知道奥斯卡是在想中午吃什么还是狗生的意义。但是,我愿意让奥斯卡有美好的明天。 

@Tiffany-(29)

8.jpg

  工7羽毛球场发现训练有素进食猫猫~

@啥时候口口姐才能秒回微信

9.jpg

  武汉每天不一样!

  正如图片中所展示的一般,“小确幸”就是这样一些东西:摸摸口袋,发现居然有钱;电话响了,拿起话筒发现是刚才想念的人;你打算买的东西恰好降价了;成功地磕开了一个鸡蛋;吃妈妈做的炒饭。

10.jpg

  它们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当我们逐一将这些“小确幸”拾起的时候,也就找到了最简单的快乐与幸福,愿大家都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和一份感知美好的向往,在新的一年里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少年!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