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厚强博士策划主持的才子珞珈人活动得到社会媒体广泛报道
时间:2014-11-23 23:25:1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才子珞珈人”是武汉大学博士生会的品牌活动,历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11月21日晚第四届“才子珞珈人”活动在武汉大学樱顶大活,顺利举行。我院余厚强博士受邀做该活动总主持兼总策划,全场以“缘分的天空”为主题,共分五个环节,即“舞会的情缘”、“斗转星移的缘分”、“一见倾心的缘分”、“一起来看流星雨”和“超必杀,真爱无敌”。当晚有腾讯大楚网、荆楚网等多家媒体,赴现场进行采访和报道。

    该联谊会共收到1375封报名信,最终有300名优秀的博士、博士后、教授、副教授、博导脱颖而出。这些“才子佳人”分别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等华中地区著名高校。

    为了对嘉宾负责,每位进场“佳人才子”必须经过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入选的嘉宾除了部分女士为硕博连读,其余均为博士及博士以上学历。现场男士温文尔雅,女士知性靓丽,每一名嘉宾都展现出阳光、健康、时尚的博士“新面貌”,打破了人们对博士的刻板印象,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

    高学历青年由于科研压力、交际圈局限、生活方式单一等多种因素,容易陷入科研与爱情两难的境地。武汉大学校团委深刻关切校园里博士研究生特别是女博士的婚恋问题,创办并推动“才子珞珈人”这一品牌活动,丰富博士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科研压力;有利于解决校园里的“剩男”、“剩女”问题,实现科研与爱情的平衡发展。

    该活动现在已经收到新浪网、网易、和讯网、腾讯大楚网、荆楚网、湖北广播电视台网络频道、光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附部分链接如下
http://hb.qq.com/a/20141122/023944.htm#p=6 
http://news.sina.com.cn/c/p/2014-11-22/191531187515.shtml?qq-pf-to=pcqq.c2c
http://news.hbtv.com.cn/2014/1122/877875.shtml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