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博士班班会暨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1-10-24 22:26:5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1年10月20日晚,2011级博士班班会暨党支部会议在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班长丛挺主持了11级博士班的班会,对近期院里一些重要工作进行了说明。

 

    首先,关于第12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根据规定,我班需要推选出4名代表成员,在介绍了《关于推选我院第11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后,现场的班级同学进行了民主选举,最后选举产生丛挺、张建彬、谢笑、邢文明四位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第二,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教育及请销假纪律管理,尤其提醒同学在外出实习工作需经过院里请假批准。

 

    第三,学习《信息管理学院2011级研究生入学手册》。考虑到《入学手册》中诸多内容与每位同学关系密切,尤其包括“武汉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信息管理学院关于实施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的决定及暂行规定”,“信息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比暂行实施细则”(P32),班长强调大家认真阅读。

 

    其中党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彬主持,支部会议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畅谈如何创建优秀党支部;第二项,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项,对转正大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第一项议程,张建彬首先介绍了第三届优秀班集体暨党支部评选的情况,着重对本届参赛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 介绍。在此基础上,与会的各位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谈了下自己对如何创建优秀党支部的看法。会议认为,第三届优秀党支部的获奖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需要认真学习他们成功的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超越,形成具有特色的党支部。

 

    第二项议程,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建彬向各位中共党员简单介绍了本次全会的情况,他指出本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支部的很多党员密切相关,档案学专业、图书馆专业及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等专业的党员所从事的研究都与文化体制改革密切相关。与会的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体会较为深入的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党员一致表示,以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努力进行学习研究,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第三项议程,按照党章和学院的要求,张建彬和组织委员赵又霖对转正大会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部署。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