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阳光环校跑:向阳光say hi,和压力拜拜
时间:2021-05-19 09:18: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阳光环校跑”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理互助部与活动与权益部共同举办。该活动通过跑步和游戏的方式,让更多的研究生扩展交际圈,释放生活中的压力。

  活动准备阶段,工作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按照三人一组进行分组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从信息管理学院出发,环珞珈山跑步至912操场,在跑步过程中需要与队友配合到每一个游戏点参与游戏,按照游戏总用时来进行最终的评分。

1.jpg

  在简单的热身之后,“阳光环校跑”活动拉开了帷幕。

  到达第一个游戏点后,各小组按照猜拳的方式决定了比赛顺序,开始了“你划我猜”的小游戏。同学们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和有趣的语言表达将题目描绘得惟妙惟肖,组内成员默契配合,各个小组很快就猜出了答案。

2.jpg

3.jpg

  接下来所有同学移动到第二个游戏点912操场,并开始新一轮的较量:三人四足+协作拼图游戏。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大展身手,本阶段游戏在“1、2、1、2”的口号声和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句号。

4.jpg

5.jpg

  活动接近尾声时,虽然天空下起了细雨,同学们的兴致也依然高涨。最后,工作人员完成了分数统计,并向获奖小组颁奖,本次“阳光环校跑”运动会顺利结束。

6.jpg

  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不能因为学习的忙碌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另一方面,通过本次活动,信管研会想要告诉同学们:面对压力,同学们不应逃避或害怕,而是要以平静的心态探求研究生的适应性问题有哪些,原因是什么,应该怎样对待,怎样才能更好地度过心理适应期,更好地实现新的平衡,促进新的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结识新的朋友,还提升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身体锻炼和心理锻炼双管齐下,更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强健体魄。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