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2-12-09 18:01: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的科学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在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学校和学院各类学术科技节活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赛事、其他学术会议等学术科技活动中主动组织、踊跃参与、表现优秀的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本年度学院可推荐先进个人名额为3人,仅限研究生申报。

  三、参评条件

  1.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学校学院委托的各类学术科技活动(讲座、报告、研讨会、读书会、学术沙龙等),或在组织活动中做出过突出贡献,体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学术科研精神;

  2.积极参加各项系列赛事并获奖,赛事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3.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其他活动(如知名学术会议),或获得其他学术科技活动相关表彰。

  四、申报流程

  1.参评研究生需填报《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和《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

  2.请于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中午11: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1和附件2)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纸质版交至学院216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且补充材料不予接受。

  五、评选及公布

  学院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经评审遴选后向学校推荐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依据推荐材料对先进个人进行评审。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文件类型: .doc 附件1: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31.50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2: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docx (16.63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