厘清入党脉络,严把党员发展关——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0-15 21:39: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教育材料的填写,落实好党务工作,10月14日中午,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曾敏主持, 9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

1.jpg.jpg

  图 1

  会议开始,王曾敏就强调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提高对自身材料的重视程度,认真对待个人材料。之后她对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所需材料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着重指明其中容易出错的部分。讲解结束后,各参会成员对自己不清楚的地方提出问题,王曾敏一一为其解答,帮助参会成员们进一步明确材料的填写要求。

2.jpg.jpg

  图 2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成员了解到发展党员材料的重要性,学习并掌握材料填写的要求及方法,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养,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撰稿:谢庆标,摄影:王琬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