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赓续初心 砥砺奋进——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时间:2022-09-26 21:52: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9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哲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1.jpg

  图 1

  支部书记贾哲宇首先汇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而后向支部成员介绍支部构成和支委成员。在支委自我介绍环节,支部书记贾哲宇、组织委员喻婉欣、宣传委员段育秀依次向新生党员作详细的自我介绍并热烈欢迎各位新生党员加入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

  在新生党员的自我介绍环节,新生党员王浩伟、张雪、俞果、丁威威、鞠晓慧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很高兴加入保密管理党支部大家庭,今后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支部建设活动中。

  随后,党支部书记贾哲宇进行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要学习大会主题和湖北省过去五年取得的七大成绩,以及从中得到的五点深刻体会和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九大工作方向。同时,贾哲宇提到,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及保密管理专业特色,将专业能力提升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图2.jpg

  图 2

  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环节,全体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烈开展讨论,支部党员王泽奇分享暑期于四川绵阳涪城区委组织部实践锻炼经历,并表示应积极学习党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新生党员张雪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已经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努力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新生党员俞果表示,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忘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政治定位。我将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坚持跟党走,不懈奋斗。

  支部组织委员喻婉欣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为成长在湖北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贾哲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3.jpg

  图 3

  本次支部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段育秀 摄影:段育秀、喻婉欣)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