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19:35: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1月25日14时,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信息管理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党员23人,实到党员20人,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子可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5名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部分是全体同志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材料。党支部书记蒋子可、宣传委员何静、组织委员荣鑫雨三位同志结合PPT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支部书记重点讲解了序言部分,宣传委员清晰阐明了《决议》第五、六部分的相关精神,组织委员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第七部分。讲解完毕后所有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讲解内容发表见解,讨论交流。最后,全体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网提供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上答题,检验学习成果。

1.jpg

  图 1 党支部书记领学

  通过三位同志的讲解,党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深刻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学习《决议》的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纪律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承担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的社会责任。

2.jpg

  图 2 组织委员讲解

  第二部分,支部全体同志集思广益,讨论筹划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定活动的开展形式与开展时间等具体事宜,充分调动了同志们的积极性,彰显了本支部的活力。

3.jpg

  图 3 筹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撰稿:何静,摄影:何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