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0-11-07 22:07:5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5日,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级情报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线上领读学习活动。

1.jpg

  图1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jpg

  图2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活动

  领读活动之后支部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党支部换届工作。本次大会应到党员9名,实到党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支部书记顾一飞同志主持。顾一飞同志就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3.jpg

  图3 2019级情报学硕士党支部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顾一飞同志、周怡同志、郑小川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顾一飞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撰稿:郑小川,摄影:郑小川)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