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3 08:39:4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因部分党员同志在外实习,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各位党员们云学习、云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锋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1.jpg

  图 1

  预备党员贺怡晖同志对今天的学习感触颇深,从一名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学生身份出发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一名大学生来说,应始终忠于国家,服务人民,勇担自身责任,在未来工作中发挥出价值,顺应时代潮流,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不断充实自身,提高专业本领。”

  正式党员李志佳同志表示:“今天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让我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党和国家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这向目标奋勇前进的15年,也是我们这代青年学子在学校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在社会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我们要用所学所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青春篇章。”

  正式党员唐婷芳同志认为:“今天的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强调了文件中的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我们要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经常学习对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不忘用党章自我教育自我反省,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党员。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清晰地描绘了党和国家政府对于美好生活蓝图巨卷,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青年在这样的蓝图远景下,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蓝图变成现实而做出个人方面的努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文件,并与时政紧密结合,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想,加深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并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撰稿:杨兴飞,摄影:杨兴飞)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