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0-05-24 15:49:31  来源:2019级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高晓文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重视、极为负责,迅速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2020年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医疗卫生事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大学生服务祖国报效人民的殷切期望。

  4月23日,2019级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书田支持,支部党员均参加会议。

图1.png

  图1

图2.png

  图2

图3.png

  图3

  学习完回信精神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一方面,要认真学习科研,筑牢专业基础,利用专业知识为抗击疫情献一份力;另一方面,在毕业后,也要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专业能力和青春热血为人民服务。

图4.png

  图4

  (文案:高晓文;图片:张书田)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