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1-20 16:31:29  来源:  作者:王鑫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动员党员投身脱贫攻坚实践,11月6日晚上7点,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的“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国家的脱贫攻坚正在不断推进中,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也在一直不断丰富和发展。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支部也紧紧围绕党政扶贫工作重点,强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同时也是理论知识与志愿活动实践相结合的创新。

  支部书记王鑫强调要以志愿活动为主体,我们党员要积极的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志愿活动,增强党员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接着,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凤一讲解了很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系列论述,内容主要包括了脱贫攻坚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工作要求。然后,丁凤一同志还给大家展示了关于《朗读者——耶鲁哥秦玥飞》的微视频,视频讲述了秦玥飞同志在白云村担任大学生村官5年间的扶贫经历。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鑫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成员能够继续在以后的党组织生活中,能够不断丰富党组织生活开展的形式,鼓励大家继续投身到社会实践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