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管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2 16:54:5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8日,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五楼208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鑫同志负责主持,支部11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全数到场。

17.jpg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党课学习和民主讨论两个内容。首先,支部书记王鑫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并与在座的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之后,支部各成员各抒己见,热烈探讨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见解和体会。

18.jpg

  此次党日活动使管工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含义,社会主义新时代意味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意味着中国逐渐由世界大国转变为世界强国,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同时,民主讨论会也促使大家对新时代下青年党员的责任达成共识,我们青年学生是担当民族大任的一代新人,应当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并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转化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