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2 10:29: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党员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下午2:00,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枫园教学楼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党日活动。

8.jpg

  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刘雪瑞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修正案),由支部书记传递11月11-12日“武汉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授课内容,汇报专题培训班学习成果,解读会议精神。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传递了学校培训班研工部部长楚龙强等所做的专题辅导的会议精神,她表示,学生党支部应坚守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要规范落实“两学一做”,同时她给各位党员同学展示了培训中情景模拟教学环节,各支部的精彩策划与创新活力,表达了将支部建设得同样规范、创新的愿景。最后一部分,由支部成员针对近期的学习、思考、实践、感悟,开展讨论、交流、剖析,畅谈个人学习十九大的所思所想。支部组织委员马臻同志表示为推进支部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可以设定固定主题党日。宣传委员刘宇真较多的关注了党章修改,呼吁同志们,尊崇、遵守、维护党章。谢诗文同志谈到了什么是一名合格党员,表示道德合格是最重要的,党员应当在提升修养方面作表率。

9.jpg

  最后支部书记刘雪瑞总结本次党日活动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支部成员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