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博士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感
时间:2013-03-22 12:46: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在学院的号召下,12级博士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参与有奖知识竞赛问答。作为博士党员,本次学习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深,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和坚定。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十八大报告中明确了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们的下步工作定下了时间表,这个目标的提出极大的鼓舞了全国人民,让我们为之欣喜,同时让我们也感到了即将担负的更大重任。
  在《新党章》的总纲里,我们清晰的看到我们党自建国以来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在几代领导人的共同努力和探索实践中,走出了一条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走上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这一切是值得欣喜、值得谨记的艰难而又光辉的岁月。
  此次的答题活动的意义不只在答题的过程,更在于从中学习得到的知识。在此过程中,我们不仅巩固了党的理念知识,更获得了很多新的体会和认识。我们博士党员更要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12级博士班党支部房小可供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