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档案硕士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党会
时间:2016-04-07 16:42:5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24日,15档案硕士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202举办了主题为“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党会,党支部书记纪明燕主持了本次会议。

  

2016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中央的要求和号召下,我们开展了这次学习活动。

首先,纪明燕同学发放了一系列党员学习材料。接下来,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五个事关”、“48字方针”、“四个牢牢支持”、“九个方面创新”等系列讲话,强调了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最后大家学习了界定共产党员合格的标准,并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从认真学习、热爱祖国、健康生活和融入社会等四个方面对这一主题进行了阐释。

  会后,党员们都表示这是一次主题明确高大上、内容丰富接地气的党会学习活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