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5管工硕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讲道德 有品行
时间:2016-09-24 22:20:4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692330015管工硕士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209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本次党会由党支书李颖庭同学主持,本支部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所有同志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明确指出:做合格党员,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本次党会重点围绕三大方面进行开展:(一)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三)共产党员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


 

会上同志们积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奉献、守纪律的好党员。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