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6出版硕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16出版首次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6-09-30 20:44: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6929日下午1:0016出版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202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会。本次党会由党支书刘韬同学主持,本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并取得了成功。

根据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党会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探讨。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同时,本次党会还确立了16出版党支部以后的党会的规章制度,并对今后党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展现出了参与党会的高度热情,积极为党会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

会后,同学们表示会继续观看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视频,将自己的感悟形成观后感,下次再继续探讨交流、互相学习。

 

16出版 汪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