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非全出版硕士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4 11:00:48  来源:  作者:陈鹏飞 陈慧贤  点击量:

  争做优秀的研究生,还需要在高度的政治思想站位。10月21日到22日,我院2017级非全日制出版硕士研究生,利用2天课间的午休时间,分时段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录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了过去5年,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对今后中国未来的发展系等一系列务实举措。

1.jpg

  “这5年我们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城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为我们的国家自豪。”该班学生赵丽华表示。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提到,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心,激励着在座的学生们。

2.jpg

  “作为研究生,首先要立志长远,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各门专业知识,增强本领,来为以后投身社会实践打好基础,去跟祖国共奋斗,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学生严笍圻边看边说。

  陈慧贤、廖若星、尼格尔、魏霞、陈鹏飞等同学纷纷表示,武汉大学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课后,还要深入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认真做好学习和学术研究,争取在大学期间多出研究成果,为武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当代青年力量。

3.jpg

  我院非全日制出版硕士研究生自9月份上课以来,全体同学按时上课,积极主动参与学习讨论,没有出现无故旷课、迟早、早退等行为,保持了良好的学风。

4.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