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全体大会暨联席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10 20:27:08  来源:  作者:李晨睿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全体大会暨联席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婷老师,兼职辅导员文晓彤老师、范秋砚老师、吴逸姝老师以及第八届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九届联席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雷婷老师主持。

  第八届联席会主席团代表夏苏迪同志对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夏苏迪同志围绕“主线”“亮点”“核心”“常态”“活力”和“品牌”这六个关键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 “网上重走长征路”沉浸式体验党史学习活动、“红色心·红色行”党员骨干训练营和“红帆领航”党员骨干训练营等系列活动融合了多种交互形式,在党员群体以及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工作汇报的最后,夏苏迪同志代表第八届联席会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全体联席会成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的感谢,号召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新时代青年担当,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图1

  会议宣读了第九届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王玉同志负责党员管理与支部建设,郭清玥同志负责组织工作以及党费收缴,陈帅朴同志负责活动策划,李晨睿同志负责宣传工作。

2.jpg

图2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对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并发表讲话,他提出三点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第二,希望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能够贯彻党的重要文件和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好纽带的作用。第三,希望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能够引领各党支部明确其定位,担负起其相应的职责。江尧林老师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3.jpg

图3

  第九届联席会主席团成员王玉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玉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的含义和内涵,使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4.jpg

图4

  联席会全体成员将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学习、永远保持自我革新的进取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共创信息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辉煌。

5.jpg

图5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