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汉大学“我说新时代”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16:58: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校研究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研究生党员对新时代新特征和新问题的思考与认识,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学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立项项目的通知》(武大组函〔2019〕1号)精神,拟于5月中下旬举办武汉大学“我说新时代”演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二、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

  三、演讲主题

  演讲比赛以“我说新时代”为主题,下设“改革开放”、“美丽中国”、“数字世界”、“青春梦想”四个分主题,参赛选手可以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分主题进行演讲,亦可围绕“我说新时代”自由选题。

  四、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下午14:30

  (2)比赛地点: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12报告厅

  五、比赛说明

  (1)演讲稿初评

  比赛方组织专业评审人员对参赛选手的演讲稿进行初评,根据演讲稿质量以及各分主题报名情况对报名选手进行筛选,最终每个分主题选出4位选手参赛。

  (2)演讲要求

  ① 演讲作品观点新颖、文字简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欣赏性和时代性,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能反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梦想、奉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② 表达形式新颖多样,有独创性,选手可以围绕活动主题,也可以根据个人思想,抒发自己的感想。

  ③ 演讲必须脱稿,演讲过程中要求选手语言流畅、演讲技巧娴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④ 演讲内容必须是自己的真情实感,切忌网上抄袭。

  ⑤ 每位选手的演讲限时5分钟。

  (3)评分规则

  评分采取以专业评委为主、大众评委为辅的方式。

  (4)奖项设置

  按照选手的最终得分分别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以及每个分主题下的最佳选手(选手可重复获奖)1名。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奖品与证书。

  六、相关事宜

  各位参赛选手请于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演讲稿和参赛信息表(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sim_yjs_lxh@sina.com。

  大赛组委会将于5月17日之前公布演讲稿初评结果、发布参赛选手名单。

  中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附件:

文件类型: .doc

附件:“我说新时代”演讲比赛报名表.doc (37.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