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1-02 17:12:1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由我院研究生党支书联席会与各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二.活动的形式包括:党课学习活动、社会活动、参观学习、专题报告会、座谈会等。各支部成员要做到全员参与、全程参与。

  三.本次活动列入优秀党支部评比项,请各党支部做好相关记录报道,并于11月13日晚20:00前发送至邮箱1250815607@qq.com。

  联系人:王贺 18956087766

  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年11月2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