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3+X”新生成长训练营之校史馆参观活动
时间:2017-11-28 18:51: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2点,信息管理学院共46名研究生参加了“3+X”新生成长训练营系列活动之校史馆参观活动。

  中午1点30分左右,我院研究生来到老图书馆,参观校史馆。讲解员认真讲解了武汉大学百年的沧桑故事。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武大建校以来悠久的文化和历史的精髓,亲身感受武大的巨大发展和历史变迁。在负一楼“百年沧桑”历史展厅,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百年来武大的变化以及现在的发展状况,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武汉大学的历史的了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认真聆听我校历史并不时记录,积极与讲解员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对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学府发出由衷的赞叹。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培养热爱母校的情感,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开阔视野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

1.jpg

  图1  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2.jpg

  图2 同学们认真听讲解

3.jpg

  图3 参观校史馆合影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