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08-23 10:48: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注册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研究生应先缴清学费和住宿费, 再到学院完成报到注册手续。报到注册均应由本人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院办214)刷卡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到213办公室办理。

  3.研究生因在外实习、参加工作(仅限在职委培生)、出国(公派出国项目除外)等原因不能于9月1日当天到校报到的, 可通过邮件(893778100@qq.com)、传真、电话、短信等方式报到。研究生因病等原因不能到校报到,应办理请假手续,并填写《研究生请假审批表》(附件一)交到214办公室。待返校后应及时到学院214办公室补办报到手续。处于休学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期满,应主动办理复学手续。

  4.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后,填写2019年暑假返校报到情况登记表(附件二)于9月2日下午5:30前发至邮箱simyjs@163.com,邮件名和文件名为“班级+返校报到登记表”。无推迟到校情况的班级也请发邮件注明无推迟返校。

  5.未注册研究生指既未参加正常报到、也未办理请假、休学手续的研究生。未注册研究生不能参加选课、综合考试、成绩登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不能如期注册且未在两周内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研究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应予以退学处理。

  6.研究生缴费方式:通过网上自行缴费方式:研究生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单击“财务信息平台”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后,单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用开通了网银的中国银行卡缴费的,请优先选择“中国银行”窗口;用留有手机号码的银联卡缴费的,通过“在线支付”窗口;没银联卡的可由亲朋好友代为缴纳。因特殊情况,不能通过银行批量扣收或网上缴费的,可以用现金或银行卡直接到各核算科室缴费。

  院研教办、研工办

  2019年8月23日

  文件类型: .doc 附件一:武汉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doc (35.50 KB)

  文件类型: .xlsx 附件二:武汉大学2019年暑假返校报到情况登记表.xlsx (9.7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