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三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16:36: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关于2018-2019学年三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开学报到注册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研究生报到注册

  本学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2019年6月22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具体要求如下:

  1.正常报到:持校园卡和研究生证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院办214)刷卡报到。

  研究生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参加工作(仅限在职委培生)、出国等情况,可通过邮件(893778100@qq.com)、电话(027-68754939)等方式报到。

  2.请假: 研究生因病等原因不能到校报到,应办理请假手续,并填写《研究生请假审批表》(附件一)。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此类研究生名单录入系统,并注明原因。待请假期满应及时到学院214办公室补办报到手续(参见“正常报到”手续)。

  3.处于休学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期满,应办理复学手续。

  二、关于未注册研究生的处理

  未注册研究生指既未参加正常报到、也未办理请假、休学手续的研究生。未注册研究生不能参加选课、综合考试、成绩登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

  不能如期注册且未在两周内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研究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应予以退学处理。

  院研教办、研工办

  2019年6月17日

文件类型: .doc 附件一:武汉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doc (35.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