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8-02-22 15:28:0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注册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5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 报到注册均应由本人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14)刷卡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可到213办公室办理。

  3.研究生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参加工作(仅限在职委培生)、出国等原因不能于2月25日到校报到的, 应办理请假手续,提交《研究生请假审批表》(附件一)。待实习、请假期满、联合培养结束后,应及时到学院214办公室补办报到手续。处于休学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期满,应主动办理复学手续。

  4. 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后,请于2月25日下午17:00前填报《2018年春季开学未返校学生统计表》(附件二)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无推迟到校情况的班级也请发邮件注明无推迟返校。

  5. 既未参加正常报到、也未办理请假、休学手续的研究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逾期2周仍未注册研究生,应予以退学处理; 在学校最终处理结果公布之前,未注册研究生暂不能享受已注册研究生待遇,即不能参加选课、综合考试、成绩登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

  院研教办、研工办

  2018年2月22日

 

文件类型: .doc 武汉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doc (35.50 KB)

文件类型: .xlsx 附件:年级班级-武汉大学2018年春季开学未返校学生统计表.xlsx (10.1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