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换届大会暨“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会举行
时间:2016-09-28 14:19: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换届大会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于928日在学院202教室举行。支部所有成员出席并参加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刘芳明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芳明宣布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结果。经全体成员的民主选举及投票表决,李梦琳当选新任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刘芳明及宣传委员曹子郁继续留任,大家表示将和所有同学们一起努力,将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接下来,会议进入“两学一做”学习环节。在“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下,会议通过“讲道德、有品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守则》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观看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学习等几个板块开展。“讲道德、有品行”指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刘芳明结合此次会议主题,从党员廉洁自律守则的具体内容入手,介绍了目前共产党员作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同学们今后恪守道德规范,廉洁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基于学习内容,同学们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片中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官僚主义、奢靡之风、享乐主义、 形式主义),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心。通过观看纪实专题片,同学们对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对之后党支部加强自律、促进党风政风进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作风建设意识,为全面提升党风、政风、民风创造了良好契机。

15级出版发行学曹子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