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中国电信IT研发中心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09-06 17:04: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招聘岗位
中国电信IT研发中心2018年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我们将在全国高校招收若干IT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主要职责
岗位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1
前端开发工程师
1、从事电信IT核心平台和支撑系统核心应用的研发工作;
2、配合需求人员,参与前期的产品策划、原型设计和UI设计;
3、通过调用后端接口,完成子系统以及模块的功能页面和脚本开发;
4、致力于通过相关前端技术,提高用户体验性,改善交互操作流程。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掌握HTML、Javascript、CSS、ajax等前端开发技术,熟悉jQuery/reactjs/angular/vue等主流前端开发框架,熟悉css2/css3,掌握各种布局原理,能灵活应用;
3、了解设计模式,掌握MVC等设计思想,了解数据与表现解耦方法。
4、对软件开发,尤其是前端开发有狂热的研究精神,喜欢学习研究新的知识和技术;
5、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追求编写干净整洁的代码;
6、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工作积极主动,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
广州
2
后端开发工程师
1、从事电信IT核心平台和支撑系统核心应用的研发工作;
2、完成指定系统或子系统的技术设计工作;
3、完成指定任务范围内的编码开发工作;
4、完成指定任务的文档编写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掌握Java或C++语言,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及常见算法和数据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