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中铁隧道局集团春招宣讲会
时间:2021-03-22 08:47:5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3月22日09:30

  地点: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积极参加并投递简历,此次招聘的主体单位包括隧道局及隧道局下属15家子分公司,其中隧道股份总部在郑州;一处总部在重庆;二处总部在河北燕郊;三处总部在深圳;建设公司总部在南宁;路桥公司总部在天津;市政公司总部在杭州;机电公司总部在河南洛阳;所有施工性子公司的项目都是遍布全国各地的。招聘的单位还包括盾构机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试验分公司;物资分公司;设备分公司;勘查设计院;国际事业部;投资发展事业部等功能型子分公司及相关机构。

  主要政策如下:

  1.武汉大学同学作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培养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十年培养成子分公司高管。

  2.见习期间每季度强制性休假7天(带薪)。

  3.见习期平均每月工资6K元,见习期结束后每月工资8K-12K元。

  4.主要招聘专业:土木类(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工程(工民建)、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交通工程等);安全类(安全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资管理类(物资管理、物流工程);经济会计类(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文科类(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机械电气类

  如有疑问请致电:15824866922(石)

  详情见招聘简章:文件类型: .docx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武大).docx (4.13 M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