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04】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文职人员招聘
时间:2020-06-03 22:46: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简介

  国防科技大学是直属中央军委领导的军队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大学建设支持的院校。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副军级,部署在湖北武汉,同时,在西安编设试验训练基地。

  二、招聘条件

  (1)专业需求。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男性,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科、博士毕业院校均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外一流高校。

  (2)政治条件。符合军队招录聘用文职人员的政治条件。

  (3)资格条件。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外,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以及博士研究生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不作资格条件要求。

  (4)年龄条件。博士毕业年龄不超过45周岁。

  (5)身体条件。报考人员应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三、福利待遇

  此次招聘的文职人员岗位,具有国家和军队双重认证的编制,待遇保障参照同职级现役军官,高于地方同类人员、具有比较优势。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

  工资待遇: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一名应届毕业生扣除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后,每月实际到手工资约为11000(博士)、9500元(硕士)、9000元(本科)。

  住房保障: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政策,文职人员可以租住用人单位的宿舍,符合条件的可租住公寓住房;文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的标准执行,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军队可增住房补助。

  社会保险:文职人员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基本社会保险和职业年金,纳入国家社会保障体系。平时看病享受社保,军队给予补助,执行军事任务期间免费医疗。

  福利抚恤:健康体检、探亲体假、子女入托等普惠性福利待遇,文职人员与现役军官同等享受。

  其他福利:军队提供统一制式服装,文职人员子女享受学院幼儿园、共建中小学优秀教育资源等。

  四、报考流程

  报名及初审(通过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报名)→统一考试(博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确定入围人员名单→面试和体检→确定预选对象→政治考核和综合考察→确定拟录用对象→办理录用审批手续→新录用人员备查复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 18502738811,邮箱:gfkdxtwzzk@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公园路45号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政治工作处

 

文件类型: .docx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文职人员招聘简章-管理科学与工程.docx (108.4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