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2】华润创业2020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9-12-06 16: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华润集团旗下综合消费品及零售服务业务的旗舰香港公司。作为华润集团第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创业开启了中资企业进军国际资本市场之先河;作为华润人探索实业化经营的先行者,华润创业参与和推动了中国零售、啤酒、饮料、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整合提升。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以员工责任感为基础,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并始终坚持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华润创业现有业务包括:华润雪花啤酒,华润五丰,华润怡宝饮料,太平洋咖啡,物流,物业,国际分销,四川黎红,水果业务,水产业务。

为结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助力华润集团在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华润创业将持续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和领军人才,现拟面向内地、港澳台及海外高校甄选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华创管理培训生项目——“创·新星”,为华润集团消费品业务储备和培养未来的栋梁之才。

二、招聘岗位

华润创业管理培训生(详见附件)

 

三、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类、行政管理类、公共关系类、档案管理、企业管理、商科、经济管理类、市场营销、品牌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类、金融类、数学、精算学,法律、信息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据库、电子商务类等
 

四、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善于协调各类资源,团队合作意识高;

3、具备优秀的语言技能及文字表达能力;

4、性格坦诚阳光,形象大方得体;

5、热爱快消品行业,具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意识,抗压能力强;

五、职位申请方式

请点击华润创业2020届校园招聘官方网申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cre2019

文件类型: .doc 华润创业_就业网文本.doc (811.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