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46】北京鲸鱼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8 13:42: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北京鲸鱼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开始啦~

  ------------------

  北京鲸鱼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整合营销服务商,长期为电商、网服、互联网金融、OTA、网络游戏等核心行业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媒体采购、效果优化和技术工具等服务。秉承“让营销更好玩”的使命,致力于为国内Top200的企业提供高效的整合营销服务,打造规模最大的企业级服务营销机构。

  ------------------

  【宣讲行程】

  时间:10月31日 19:00-21:0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招聘岗位】

  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流量运营、管培生、人事专员、MCN媒介专员、平面设计师、KA客户销售、财务管理等

  【面向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新闻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电影学/动画/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广告学/传媒学/管理学/经济学等

  【薪资福利】

  北京应届毕业生9-12W/年

  武汉/太原应届毕业生7-9W/年

  半年一次晋升加薪机会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吃住行有补贴,饿了下午茶 ,乏了去旅行️

  ------------------

  更多详情请戳下方h5链接:

  http://h5.xunzhuang.net/index.php/v/U1010186WW3A3723C?from=singlemessage

  ------------------

  转发h5链接及宣讲会活动说明,点赞超过30可以直接进入初面,省去筛选简历的过程。

  转发集赞最高者可以获得拍立得相机一部。

  大家转起来吧~

  现场互动环节还有礼品赠送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