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34】凌帕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21 17:03:4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凌帕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聘启事

【宣讲会          具体时间:10月22日 14:00  宣讲会场地:计算机学院B403教室    

公司简介

凌帕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10日,公司由威马汽车科技集团股东发起成立,致力于打造集动力电池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而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最高的环节。目前,我国动力电池市场正处于低端产能过剩、高端产能严重不足的不平衡阶段,凌帕从成立之初即确定以技术为核心驱动、专注于服务新能源汽车领域、以真正解决市场需求为目标,做产品能量密度及良品率全行业领先典范。

凌帕以高镍三元及磷酸铁锂两种动力锂电池作为切入点打造爆款产品,引进行业内先进的电池技术和研发人才,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优化技术平台,建设高效率量产基地和产业集群。

凌帕以上海总部为核心,先后在四川绵阳、山西太原、湖南衡阳建设综合性电池制造基地,以满足市场对动力电池的供货需求。其中,绵阳基地位于三台县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总占地约700余亩,建筑总面积48万平方米,规划2021年后投产,并预计达到15Gwh年产能;太原基地位于山西省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总占地约710亩,以构建国内领先的产品研发及量产技术孵化平台为目标,预计投产后达到8Gwh年产能;衡阳基地位于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区,总占地约710亩,规划2020年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80亿元。

 

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初筛 —— 测评  —— 专业面试  —— Offer —— 三方签订 —— 入职

 

职位类别:研发类、工艺设备类、制造类、IT

工作地点:上海、绵阳、太原、衡阳

需求专业:电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及制造、电子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等

简历投递:living-power.zhaopin.com

招聘动态: 请关注“凌帕新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

 

应聘条件

2020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英语CET4CET6 考试成绩不低于425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文件类型: .docx 凌帕新能源2020校园招聘简章.docx (26.7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