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北京十一学校(本部及盟校)2020全国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10 11:29:3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

  武汉宣讲会时间地点:

  10月12号上午9:00-11:00在华中师范大学招就处B111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西班牙语、经济学(英文授课)、幼儿园、小学等课程授课教师,财务、人力资源等行政职员。

  招聘要求:

  1.2020年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激情、敬业。

  详情见附件

文件类型: .docx 北京十一学校校园招聘公告-全国.docx (18.5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