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2020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10 10:59: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2020届校园招聘】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碧桂园集团5年投入800亿,建设占地16平方公里的机器人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并得到本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将全世界优秀人才汇聚一堂。

  博智林聚焦建筑机器人研发与应用,横向拓展其他类别机器人,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向上集成系统化解决方案,拓展无人工厂、智慧建造、智能社区等领域,向下深耕核心关键技术,力争实现核心零部件全自主、核心技术全自主知识产权,形成机器人全产业链布局,构建千亿量级的机器人产业生态。

  【宣讲会时间地点】

  10月10日14:00,星湖园3楼三会议室

  会后有收简历+面试环节,现场还会送出终面直通卡以及众多精美礼品

  【招聘岗位】

  算法开发、软件开发/测试、硬件开发/测试 等

文件类型: .docx 碧桂园机器人_就业网文本.docx (28.17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