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5】普联技术(TP-LINK)2020供应链校园招聘
时间:2019-09-12 11:31: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 普联技术(TP-LINK)2020供应链校招交流会武汉大学专场,倒计时最后1天!

  ✅交流会时间:9月11日14:00至17:00

  ✅ 交流会地点: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西201

  ✅ 交流会当天可投递简历

  ✅ 岗位介绍:供应链管理类(详情请参考:https://hr.tp-link.com.cn/m/jobs/jobs_5.html)

  ✅网申截止时间:9月15日23:00(感兴趣的小伙伴要抓紧网申,请锁定一下供应链计划岗位!)

  ✅ 岗位介绍:

  【生产计划专员】

  职位描述:

  供应链计划类岗位是企业生产运作的总策划师,是连接研发、制造、销售的桥梁和纽带。不仅需要熟悉企业内部研发、销售、生产、工程、品质等部门的状况,而且需要了解企业外部供应商、经销商的动态。一个企业要抓住商机、生存、发展,对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至关重要。当市场上出现需求时,供应链计划人员将借助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和自身的专业知识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原材料的采购,调度合适的机器设备,组织生产人员以高效的方式生产出用户需要的产品。在此过程中,不管你学的是工业工程、物流、信管、国际经贸等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专业,还是数学、统计学、物理、经济学、工程管理、电子、机械等理工科、商科、管理类专业,你所拥有的缜密的逻辑思维、强烈的数字敏感性、果断的决策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都会是你成为一个优秀供应链计划人员的优势。而这个岗位所带来的全局视野、广泛信息则能够为你提供非常多的学习机会。

  工作职责包括:

  协助销售需求预测分析。

  生产制造体系产能分析与预测。

  制定生产计划,处理生产计划执行过程中的异常和资源协调。

  新产品研制的供应链协同保障。

  销售订单的交期承诺。

  半成品和产成品的库存控制,保证库存周转处于最优状态。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专业不限。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逻辑性、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珠海、东莞

  【物料控制专员】

  职位描述:

  供应链计划类岗位是企业生产运作的总策划师,是连接研发、制造、销售的桥梁和纽带。不仅需要熟悉企业内部研发、销售、生产、工程、品质等部门的状况,而且需要了解企业外部供应商、经销商的动态。一个企业要抓住商机、生存、发展,对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至关重要。当市场上有需求时,供应链计划人员将借助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和自身的专业知识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原材料的采购,调度合适的机器设备,组织生产人员以高效的方式生产出用户需要的产品。在此过程中,不管你学的是工业工程、物流、信管、国际经贸等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专业,还是数学、统计学、物理、经济学、工程管理、电子、机械等理工科、商科、管理类专业,你所拥有的缜密的逻辑思维、强烈的数字敏感性、果断的决策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都会是你成为一个优秀供应链计划人员的优势。而这个岗位所带来的全局视野、广泛信息则能够为你带来非常多的学习机会。

  工作职责包括:

  依据需求计划制定原材料采购计划和交货计划。

  先进供应链计划和内部供应链协同。

  针对原材料不同的生产工艺特点、供应风险分析和需求状况,制定适当的库存控制策略。

  原材料异常分析及统筹处理。

  与研发、产品、采购、工程等部门配合,主导原材料在大批量使用过程中的更新换代。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专业不限。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严谨细致,对数字敏感度高。

  工作地点:深圳、珠海、东莞

  【ERP工程师】

  职位描述:

  ERP工程师是立足于技术的ERP系统专家和业务流程专家。他/她们进行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ASCP、WMS等系统的运作管理、开发维护,并以此为据点指导开展企业生产制造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仓储管理等业务活动。TP-LINK拥有世界一流的Oracle ERP,使用世界排名第一的ORACLE数据库,可以为你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更高的学习平台,未来你可以是ERP系统高级开发工程师,也可以是企业DBA,还可以是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包括:

  维护企业ERP、ASCP、WMS系统的正常运行,解决用户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负责ERP、ASCP、WMS系统的二次开发,包括Form开发、Report开发等。

  负责ERP、ASCP、WMS系统扩展及第三方系统结合。

  负责ERP、ASCP、WMS系统业务流程优化、规范业务操作及人员培训。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熟悉数据库原理,精通SQL语言编程,会PL/SQL、JAVA/C#编程、熟悉ERP者优先考虑。

  具有较强的逻辑性、学习能力及责任心,热衷于解决挑战性问题。

  工作地点:深圳

  【数据分析专员】

  职位描述

  供应计划部的数据分析专员是供应链业务流程管理和数据分析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不仅熟悉供应链管理的业务场景,而且要基于这些场景进行数据挖掘及数据分析工作。你需要洞察数据供应链后的业务规律,将数据成果应用于实际业务,给出精准的业务指令。你需要参与业务流程优化,整合工作场景,建立清晰完善的数据流向体系。TP-LINK 拥有成熟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可以为你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未来你可以是供应链流程管理的设计专家,也可以是高级数据分析师。

  工作职责包括:

  基于部门业务需求情况,搭建数据分析框架,定期输出数据报告,为部门业务关键指标提供合理化建议,并推动业务流程优化。

  协同供应链优化项目,提供数据分析,推进流程整合和数据在实际业务场景的应用。

  参与数据业务建设,建立异常数据预警机制,剖析数据流流程隐患,完善供应链的数据体系。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专业不限,数学、统计学、计算机、金融工程等专业优先。

  有一定的数学建模能力,熟练运用各项数据分析方法和工具。

  表达清晰、逻辑思维严谨、对数据敏感、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

  工作地点:深圳

文件类型: .doc 供应链计划岗位介绍.doc (169.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