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20校园招聘
时间:2019-09-10 08:22:1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宣讲会

  宣讲时间:09月09日 19:00-21: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经管院教工之家A120

  参加宣讲会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

  二、招聘岗位

  基础业务岗、定向柜员岗、金融科技岗、信息技术岗

  三、招聘要求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20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并且在2020年7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4、诚实守信、善于学习、善于学习

  5、IT、DT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等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一面考核→二面考核→笔试

  五、简历投递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深圳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2、方式二:点击链接 https://dwz.cn/iAfvhZf2 ,下载招商银行APP,点击首页【城市服务】—定位到【深圳】—【更多精彩】—【深圳分行招聘】投递简历。持续关注线上店,更有专属面试直通卡等福利哟!

  3、方式三:微信搜索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选择深圳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4、方式四:寻找行内师兄师姐推荐。

  5、方式五: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6、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日

 

文件类型: .docx 华中线(链接)-深分招聘公告0902(附报名路径终).docx (49.5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